呼吸!!大家天天都在做這件事
但很少人會去發現呼吸做對了,對我們還有什麼幫助及好處
如果我們呼吸時,可以運用小太陽呼吸法(也就是腹式呼吸)
這樣的方式其實可以讓我們吸進更多、更充足的氧氣,
因為我們都知道身體需要的含氧量要很高,但我們總是沒有辦法
吸進足夠的氧氣讓身體可以運作。

我都是利用上班的空檔,例如:排隊、等車,任何有空時我都會
練習小太陽呼吸法,任何地方只要我想到了,就會用這個呼吸。
我幾乎每天都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,用這個呼吸法來靜坐,讓自己
可以專注於呼吸,真的可以穩定我下午工作時情緒及思考,
以前我每天處理工作上鎖碎的事情時,都會讓我時常處於抓狂的狀態之下
當我開始練習靜坐後,我也終於可以較平心的看待事情及與人的溝通了
我開始覺察到很多以前不會注意到的事物,也發現許多的事情都是自己困住自己。

靜坐真的對情緒的轉化很有效果,也間接的讓我工作上產生的壓力得到紓解
如果情緒、壓力真的壓的你喘不過氣,你不彷可以試試靜坐這個方法。
你可以上網找一些靜坐資訊,讓你可以更快的找到訣竅,做正確的靜坐

p.s我是學習聖達瑪靜坐法,如果你沒有找到適合的,也可以看看他們家,上上他們的課程哦~~而且工作是沒有做完的一天的,還是要找到自己紓解的方法哦!
加油唷!!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603000010KK04272

arrow
arrow